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【肖奈×若白】不太一样的感情

若白开始觉得他和肖奈的感情有点跟别人不太一样了。
那天他们两个下楼梯,一个低头走路的男生正准备撞上若白,身后的肖奈快步走向若白,用右手把他拥入怀中,侧身与那人错开。
若白比肖奈矮了些,视线自然被挡住,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,只是盯着肖奈的校服发呆。肖奈松手放开他,轻声问道:“没事吧?”若白回过神来,摇摇头后说了声谢谢。
若白事后想起来总觉得有哪里不对,可又说不清楚,他和肖奈的感情,模糊得他不知如何划清界线。
后来学校举行篮球赛,若白鬼使神差地就答应了肖奈来看他打比赛。身边大多都是来看肖奈的女生,他一个男生混在其中,倒有一种怪异的和谐。
中场休息的时候,肖奈走去观众席,中途有不少女生来给他送水,他一一拒绝后坐在了若白旁边的座位上。“有水吗?”若白把放在附近的矿泉水瓶拿给他。看着肖奈喝水的样子,若白才想起了那瓶水是他的,他拿错了……
若白不自在地看着肖奈,在心里纠结要不要告诉他,他似乎是有洁癖的。纠结再三说出了口,没料到肖奈听后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句“嗯”,好像喝的是他自己的水一样。
球场上的队员在大声喊肖奈的名字让他回来,肖奈拧好盖子,把水还给若白,留下一句“等我赢了请你吃东西”就跑回了球场。
若白看着肖奈远去的背影,默默地想:你怎么可能会输,不过就是想请我吃东西罢了。
他们的感情,好像真的不太一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