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同人【肖奈X若白】同学聚会小剧场

“喂?”“白哥,是我!”“你是……”“我是你初中前桌啊,你不记得啦?”若白歪头,自己初中貌似真有这样一个人。“哦,我记起来了。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“是这样,有个初中的同学聚会,白哥你能来不?”“什么时候?”“就明天。”“明天啊……”若白翻看着明天的行程,“可以。”……
看电视的肖奈问:“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,同学聚会而已。”肖奈一把夺过若白的手机,按了几个键,然后还给若白,“好啦。”“这是什么?”若白看着聊天页面。“明天你再试吧,我教你。”
某KTV——“白哥,你不玩?”某人对着呆在角落的若白喊道。“不了,我不太喜欢这些。”“哎,行了行了,若白就是这个样子,我陪你吧。”一个哥们拉走了那人,继续玩了起来。若白拿出手机,跟肖奈聊天。这个软件不错,不迷手机的若白因为肖奈的缘故聊的还挺开心的。“这里好无聊啊”“那我接你回去”
在若白还在发懵的时候,肖奈的车已经到了。若白跟他们告别,上了肖奈的车。“哎那人是谁?”“我觉得像他哥。”“嗯嗯,我也觉得是。”“加1加1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