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【肖奈×若白】打boss

肖奈平时因为工作没太多时间玩网游,也不太想荒废掉,便让若白闲下来时帮忙打理。
对于若白来说这可以算得是一桩难事,虽然知道如果做不好肖奈不会怪他,但还是很小心翼翼地去操作。没什么经验的他只能做些简单的任务、领奖励、照顾灵兽,尽量把存在感降到最低。
某天下午若白正在做任务,肖奈的某好友让他一起打boss,不知所措的若白回了句“抱歉,有事要做”就匆忙下线,连任务奖励都没去领。
晚上肖奈跟好友打完boss,好友提起下午让肖奈去打boss时没像往常回“稍等”,肖奈笑笑,“那是我朋友,他不太会玩”
回完转头问若白:“下午怎么不去跟人打boss?”
若白有点委屈地小声道:“我担心打不好,毁了你‘大神’的名号。”
肖奈的手指轻轻划过若白的鼻尖,“名号毁了可以再建,可夫人玩得不尽兴就是我的错了。”
——
若白:我可以说我被撩到了吗?

(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到肖奈说的朋友其实指的是男朋友……)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