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【肖奈x若白】深夜小剧场

(∑三三三 假车来了
上车就不用投币刷卡了,点个赞就行و )

肖奈回到家时,已是深夜。他打开客厅的灯,放下物件换上拖鞋,卸下一身疲惫。
肖奈轻轻扭开门把手,看见了熟睡的两人。肖星曦大抵是因为常跟若白,连睡姿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不同的是肖星曦被喂得好,显得肉乎乎的。肖奈见了也不禁失笑。
他正想转身离去,若白却起了身,“肖奈?你回来了?”
若白跟肖奈一起走到了客厅,肖奈的肚子不适时地小声“咕”了一声。“我去给你煮个面。”
肖奈便坐在沙发上等若白,说是等,其实是看。厨房是开放式的,可以看得很清楚。
平时的肖奈并没有太多时间细看若白,所以直到现在他才发现若白其实真的很好,若白虽在某些方面弱过肖奈,但总体来说他要比肖奈好,毕竟自己的性格和生活技能的确不如若白。若白也是会闪闪发光的那种人,相处久了就能发现他的好。肖奈先前没有去想过以后相伴在身边的人,现在看来,若白无疑是一位再合适不过的恋人。
若白没多久便把面做好了,很简单的家常面,肖奈却吃得津津有味。
吃完的肖奈绕到若白身后,把头靠在他的肩上,“好看吗?”若白把手中的报纸折好,放在桌上,“还没你好看呢。”说完耳朵不争气地泛红了。
肖奈倒也没戳破若白,笑着说:“今天我们去隔壁房睡吧,你回去就把肖星曦吵醒了。”“好。”
若白一向睡得快又安稳,就快入睡时感觉有什么突然搭在了自己腿部。“放回去。”肖奈的腿丝毫不动,甚至还用手环住若白的腰。
侧睡的若白只能用力推开肖奈的腿,正要推开手却被肖奈趁机握住,十指相扣。
握了一会儿,感到不舒服的若白开口:“你先松开手,让我转身行吗?”
肖奈听话地松开手,再次握上若白的手时,得逞地笑了笑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