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同人【肖奈x若白】游乐园小剧场+520小剧场

赶个520的小尾巴~

【游乐园】(人设有些崩了哈哈)
肖星曦很开心,因为他终于可以去游乐园玩了。一进门便冲到了旋转木马那,选了匹白马,坐在上面开心地扭头看四周。两个大人则找了个阴凉的地方站着等。
接着肖星曦玩完小海盗船后就被肖奈丢到了儿童游乐区,自己和若白玩去了。
离的最近的是鬼屋,便走到了鬼屋门前。“我怕鬼。”若白向肖奈投去不信任的目光。“真的。”若白开始动摇了,“那怎么办?”“你牵着我的手走。”
若白觉得肖奈其实不怕鬼,只是单纯想牵他的手而已,再想想牵手也不是不可以,便答应了。
若白其实猜对了,肖奈的确不怕。当两人走出来的时候,表情十分平静,仿佛刚刚在散步一样,倒是后面的几个女孩被吓得哇哇大叫。
之后去玩了大海盗船,迎面而来的风吹得两人的头发有些凌乱。肖奈笑着伸手揉了一把若白的头,头发变得更乱了。若白有些无语地看着肖奈难得孩子气的动作,“弄回去。”话毕,肖奈便乖乖地帮若白顺毛。若白也好心地【划掉】帮肖奈整理了下头发。
摩天轮要排队,肖奈便和若白玩起了石头剪刀布。输多赢少的若白抬头瞪了一眼肖奈,肖奈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这一轮若白赢了。
摩天轮的座位两人各坐一边,没过多久肖奈起身坐到了若白身边,若白有些不自在地扭头看窗外。风景很好。
“肖奈你看……”肖奈吻上了扭头的若白。肖奈没有深入,若白也没有抗拒,这个吻绵长而深情。
离落地还有一段距离时,肖奈停下了。
“一会……去给星曦买棉花糖吃?”
“好。”
“你要不要?”
“要。不过棉花糖可比不上夫人好吃。”

【520】
若白发现今天来道馆的人少了,来训练的人也有些心不在焉。
“今天这一个个都是怎么了?”胡亦枫拍了一下若白的肩膀,“今天520嘛。”胡亦枫看着还是疑惑不解的若白,继续科普:“520谐音我爱你。”
若白想起来道馆时看见广场上摆着鲜花,当时他还奇怪,现在想来也是因为这个日子。
上一年的今天若白也只是把它当作平常的日子来过,那天貌似肖奈还挺忙的。
那今天做多点他们爱吃的吧。若白边收拾东西,边思考晚上该做些什么菜。
手机的提示音响起,肖奈发了个红包给若白。
若白明知故问地回复:“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”
“我爱你的日子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