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同人【肖奈x若白】早安吻小剧场

“起床啦,小懒猫。”若白把在床上的肖奈叫醒。
肖奈坐起,慵懒地半眯着眼,“夫人怎知我懒?嗯?”
虽然这几天肖大总裁都在忙,经常加班到深夜,好不容易放假,想起晚一点,但一直认为“早睡早起身体好”的若白,还是非常按时地来叫他起床。
“嗯……那中午睡觉补眠。不过你现在必须得起来。”若白直接无视掉肖奈的问题。
“起来也可以,不过……”肖奈朝若白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若白走前了几步,“过来。”若白只好又走前了几步。
肖奈低沉的嗓音出现在若白耳畔,“夫人,我的早安吻呢?”右手顺便抱住了他的腰。
若白神色如常,耳朵却是开始泛红。“你先放开我。”
“不行,万一你跑了怎么办?”“我能跑到哪里去?”
肖奈点头,好像说的也对。便乖乖【划掉】收回了手。
若白看着近在咫尺的人,犹豫片刻,飞快地扑上去亲了一口脸颊便缩了回来。
肖奈用手指着嘴唇,“是亲这。”
若白深呼吸一番,下一秒,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肖奈嘴唇上。接着丢下一句“我去做早餐”便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。
肖奈失笑,触碰的手指似乎还能感觉到嘴唇上的余温。
下次还是自己主动些好了,毕竟,夫人会害羞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