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同人【肖奈x若白】相遇梗【二】

(设定:按原)
——
若白最终还是走到了这里,“致一科技”,他是真的走投无路了才到了这里。若白叹了一口气,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继续向前走。
“站着。”正要走出门的肖奈说道。肖奈打量着若白,这人似乎没见过,“你是谁?来这里做什么?”“我、我想来这打工。”“电脑会吗?”肖奈看着低下头的若白。“不会……但是,我能帮你们打杂……”若白越说越小声。“哦?”“真的!除了电脑那方面其他我都可以做的。”肖奈本想找个借口推辞掉,致一不需要这种人,想想还是算了,“明天过来。做得不好的话……”“谢谢!”

几天后——
“若白!”“哎!来啦!”若白快步走到郝眉身边。“来,把这份文件送到那边。”“好。”……
“老三,你还别说,这若白还真能帮上忙。”于半珊对肖奈说。“嗯。”“不过就是我们这堆人又懒了不少哈哈哈。”“你也知道?若白还比你们好。”肖奈不客气地瞪了一眼。

——
肖奈正打算走出去办点事,还没走到门口便看见两个人站在那,干脆走到门口附近的休息室,等他们聊完再走也不迟。
坐下后随手拿起报刊翻了几页,却发现外面的对话自己也能一字不漏地听见。看来这里的隔音效果很一般啊。无奈起身,坐在了一个有植物遮挡住的位置。
站在门口的是若白和戚百草。“若白师兄,你怎么会在这?难道是为了道馆的费用?”“回去!今天的练习做完了吗?!”这跟肖奈印象中的若白判若两人,那个平时好脾气的若白现在居然在严厉训斥。“没有。可是……”“回去!”……
肖奈估计他们也说不了多久了,便站起来朝门口走去。果不其然,百草被若白气跑了。“若白,要不要来我家当‘保姆’?”肖奈这时才发现,自己除了知道他叫“若白”,竟对他一无所知。“啊?”“会做饭吗?”“会。”“洗碗呢?”“会。”“要不要来?”若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家老板为什么要对自己说这样一番话,但还是一口应下。
后来,当若白发现事情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时候,已经改变不了现状了,他好像……习惯了现在的生活,离开不了肖奈了?

(好啦,相遇梗目前只有这两个,如果以后还有想到的话还会写的【不过应该没有了哈哈哈( ̄▽ ̄)】
现在觉得肖奈好像在钓鱼【?】,若白从河里探出头说:“你不会钓我的吧?”一边说着不会一边带着若白回家吃干抹净。套路太深哈哈哈【我在说些什么(゚o゚;】
然后,以后可能都只是短短的小剧场了,甜甜的奶白糖,可能也会有点其他的?也会尝试写点污的,只会看不会写我也很无奈啊【笑】耽美不写肉文是不是会没有人看?……|ω・)
不管有没有人看,有人点赞就很开心了,到最后如果只有一个人看也会写下去的!
文笔一般请多多包涵,我会努力的!谢谢支持!৫(”ړ৫))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