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同人【肖奈x若白】相遇梗【一】

(设定——两人都是小孩子,大概小学三四年级左右)
——
“呜呜呜……”肖奈看着面前矮自己一个头的小女孩哭泣着,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冷漠。哭声不大,但也传到了若白那,引起了路过的若白的注意。
“妈。”若白拉了拉白妈的衣角,又望向肖奈那边。
“想去就去吧,妈妈一会再过去。”
得到妈妈许可的若白小跑到小女孩身前,蹲下来与女孩平视。
“再哭,闭上嘴。”肖奈的声音不适时地响起,女孩哭得更厉害了。肖奈微微皱起眉,他本就不擅长这一类事,没想到变得更“棘手”了。
若白无奈(?)地叹了一口气,柔声说道:“不哭了哦。哥哥这里有糖,吃了就不哭了好不好?”说着从兜里掏出几颗糖。
小女孩吸吸鼻子,也没有再哭了。“糖糖。”若白细心地拆开包装,喂给女孩吃,喂完才站起来。
“谢谢。”肖奈的声音很小,但若白还是能听到。“不客气啦。”若白笑着说,露出白牙。
“要不要到家里玩会?”肖妈热情地说。若白回头看向白妈,白妈点头。“去。”语气里多少还是有些兴奋的。“别玩得太晚了,早点回来。”“嗯。”
“跟我走。”肖奈头也不回地往前走,若白快步跟上。
后面的肖爸肖妈小声地讨论着。
肖妈:这孩子不错啊。
肖爸:看来性格这方面得让肖奈多跟人学学。
……

肖奈跟若白其实也就隔了一栋楼的距离,平时放学也能碰到。关系好了,两个娃经常是两边跑,这里待一会,那里待一会。有时白家夫妇出差就把若白丢到肖奈家,根本不用担心。

两个娃渐渐长大以后,肖妈经常感叹若白哪里都好,就差不是个女的,不然两个都可以凑一对了。殊不知,肖奈早在不经意间把若白顺回了家。

(会有【二】的,等等吧哈哈哈,我懒⊙ω⊙)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