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同人【肖奈×若白】酒醉小剧场

  若白醉了,庆功宴上把敬给肖奈的酒都一一挡了下来。出发前,若白就一本正经对肖奈说:“你负责开车,不能喝酒,别人敬给你的我替你喝。”肖奈只是宠溺地笑笑,夫人的命令他自然也只有听从的份。其实可以叫他们别敬酒的,但……还是不要告诉夫人了。

  车开得慢,肖奈怕影响到若白。若白此时脸颊微红,还喃喃地说着:“肖奈……”。红灯,肖奈停下了车。肖奈勾唇一笑,头靠近了若白,想听听自家夫人到底在说些什么。“肖、肖奈的酒……我替、他喝……”绿灯亮了,肖奈提高了车速,他可不想让夫人受苦。

  浴室——泡在浴缸里的若白睁开双眼,看见肖奈站在一旁帮他洗澡。“肖奈……”“嗯?”若白咽了一下口水,“我渴,你帮我倒点水好不好?”肖奈看着若白,放下手中的毛巾,开始脱衣服。“肖奈,你要干什么?!”“嗯……共浴。”

(不会开车_(:з」∠)_剩下的自己yy吧)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