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【肖奈×若白】公筷

以前的若白觉得,一个人生活也很好,不用想着帮别人准备些什么,饭菜按自己的喜好来准备。说不定过得还比两个人好。
现在的若白觉得,两个人生活也不差,想着今天帮肖奈准备些什么,饭菜按两个人或是偏肖奈的喜好来准备。这样简单但却是表达了若白这种不善言辞的人最大的关心。
——
当肖奈提出要来若白家吃饭时,若白其实是想要拒绝的,但又想不到什么好借口。
最后给肖奈做了一桌拿手的家常菜,把饭菜全部摆上桌后忽然想起一件事,向厨房的方向走了几步后扭头问道:“那个,你要不要用公筷?”若白平时都不需要的,今天来了客人,自然是要问一下的。正在品尝的肖奈提起头,筷子还在嘴边,“如果是你的话就不用了。还有,你做的很好吃。”
当时的若白并没有想太多,只是觉得他找对人了,自己就应该为这样的人做上一辈子的饭,肖奈他值得。
——
肖星曦去完同学家吃午饭,在家吃晚饭时问:“为什么我们家没有公筷啊?”若白马上想起了之前的那件事,耳尖变红,不知答什么才好。肖奈望了他一眼,笑意盈盈地答道:“因为我们是一家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