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柒

不更了,没有脑洞,有缘再见

【肖奈×若白】烧烤

懒癌发作拖了挺久的,应该是月更了吧(・・)

肖奈这几天回公司总能看见脸上写着“疲劳过度”的员工,干脆放个小短假,带上要好的四人开车去外地烧烤。
因为去得晚,到那里已经是中午。饿得肚子咕咕叫的几人,看向还没熟的食物,又用怨念的眼神看向有东西吃的一家三口。
非常有先见之明的若白担心肖星曦饿着,带了些小饼干和面包,没想到真派上了用场,三人也不至于像其他人那么饿。
郝眉最先忍不住,对吃的正欢的三人喊道:“若白,你分我点呗。”“你问肖奈。”
“肖奈……”“你不用问了,我不会给你的。”
“星曦~”肖星曦递了几块给郝眉。
郝眉感动地吸吸鼻子,郑重接过,果然没白疼啊。但才吃了一点,剩下的就被另外两人抢走了。郝眉正想追上去找算帐,听见ko叫他过去帮忙,瞪了他们一眼便走向ko。
没过多久就烤好了,若白拿起一串,先让嘴馋的肖星曦尝了几口,才吃起来。肖奈走来张开嘴,示意让若白喂他。若白顺从地递到他嘴边,下一秒只剩光溜溜的叉子。
肖奈看着若白又拿起一串吃,笑容里满是宠溺,柔情似水。
于半珊和丘永侯嚷嚷着要喝啤酒,肖奈打发他俩去买酒顺便买些饮料。
之后打闹着居然也到了傍晚,见天色已晚众人也收拾东西打算回家了。
若白把玩累的肖星曦哄睡着后才坐到副驾驶位,刚坐下肖奈便突然靠近,若白有些发懵地问了一句“干嘛?”,接着肖奈的唇便附了上来,然后听见“啪嗒”一声。
“吻你,顺便帮你系安全带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